网购排行:国产服装销量仅为“洋品牌”1/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购排行:国产服装销量仅为“洋品牌”1/7
2009年10月13日 17: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国际网络零售研究会联合淘宝网、北京正望咨询共同推出的《中国网购排行榜》显示,目前,淘宝网服装品牌销量排名中,国际品牌以绝对优势占据排行榜前位,而国产品牌交易额量仅为“洋品牌”的1/7。

  根据《中国网购排行榜》显示,截至2009年6月,淘宝网服装类商品半年交易额已经突破80亿元大关。相对2008年同比增长120%。然而,在80亿元的“蛋糕”中,国产品牌服装交易额仅为11亿左右,约占总交易额的15%,显示目前国产品牌依然竞争乏力。

  令人吃惊的是,在其余70亿元的国际品牌份额中,来自丹麦的休闲服装品牌Jack&Jones已经连续2年成为中国网购市场中最受欢迎品牌。Jack&Jones系列产品在淘宝网的半年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3亿7千万元,相对2008年同比增长330%,远高于全网平均增长幅度。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