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补贴方案未定 联想叫停Ophone手机预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终端补贴方案未定 联想叫停Ophone手机预售
2009年10月22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联想移动突然撤销了其官网上对首款TD版Ophone手机——联想O1的预售网页,中止了刚刚开通不久的预售行为。联想移动负责人表示,停止预售的原因是移动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对该手机的终端补贴方案。

  据了解,联想O1将于10月28日在京上市,而从本月中旬开始,联想移动在其官网上开通了这款手机的预售服务,之前说明的预售截止期为10月25日,不过昨天,相关的预售网页已被关闭。联想移动相关人士称,停止预售是由于中国移动至今没有最终确定对O1的补贴政策,联想移动也无法给咨询的预订用户准确的说明。不过已经预订成功的订单依然有效。

  联想移动营销副总裁陈文晖表示,目前O1手机还处在中国移动产品入库测试之中,只有完成测试才能正式上市,而目前对于补贴政策,双方也还在进行最后磋商。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就对产品进行预售,显然不合适。(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