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银行网站 窃取700多储户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黑客入侵银行网站 窃取700多储户资料
2009年10月27日 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月底以来,楼家渊在厦门利用自编的黑客程序“WADE”和网上下载的任务自动加载程序“APPLOAD”对一商业银行网站进行“黑客”入侵活动,并于3月初获取了该银行一些储户银行卡的网上银行登录资料。

  利用储户账号及密码等信息,楼家渊通过磁卡读写器复制了2张银行卡,并试图在ATM机上尝试使用,后因银行卡数据加密技术原因无法实现。

  随后,楼家渊在“WADE”程序中增加了针对另外10家商业银行网站进行密码扫描探测的功能,并陆续对这11家商业银行网站进行“黑客”入侵活动。因部分网站的安全防护技术无法破解,楼家渊仅对其中3家银行网站入侵成功。今年3月底至4月上旬间,楼家渊采用在笔记本电脑中多开远程桌面窗口同时运行多个“WADE”黑客程序的方式对2家商业银行网站进行大规模入侵活动,对这两家商业银行网站的密码扫描探测次数达到近20万次,从中非法获取了755份储户网上银行登录资料,并利用其中的部分信息共复制15张银行卡。

  4月7日,受到“黑客”入侵的商业银行向警方报案,厦门警方于4月8日将楼家渊抓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