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与Netflix合作 PS3可免费上网看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ony宣布与Netflix合作 PS3可免费上网看电影
2009年10月2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Sony公司26日宣布与在线租片业者Netflix合作,下月起消费者将可通过PlayStation 3游戏机,自Netflix网站传送串流电影与电视据进行播放,这使得游戏机竞逐首选客厅数字娱乐中心的竞争白热化。

  目前Netflix网络看片可以透过多种装置进行,包含Netflix本身的串流装置Roku、可连接网络的电视机以及蓝光DVD播放机等。

  微软公司的XBox 360之前已具有串流上Netflix看片的功能,条件是使用者必须是XBox Live黄金会员,一年会费50美元。

  如今Sony迎头赶上,26日宣布下月起推出“免费”方案:只要拥有PS3,又同时是Netflix订户即符合资格。成为Netflix订户最低廉的方案是每月9美元。微软的方案也要求先成为Netflix订户。

  对Netflix来说,与Sony合作可望带来更多订户。美国已卖出900万台PS3,全球卖出2500万台。Netflix目前则有1110万订户。透过串流服务,不用出门,就可以在家里电视机上观赏影片,未来将成为Netflix重要的收入来源。Netflix执行长哈斯汀(Reed Hasting)曾说,希望三大游戏机都能提供串流功能,现在只有任天堂Wii尚未提供这项服务。

  不过,哈斯汀也认为DVD租片还会存在很多年,至少到2030年。

  对Sony来说,与Netflix合作是让PS3成为客厅娱乐中心的一大步。微软与Sony都希望游戏机不只是游戏机,而能够提供其它娱乐内容,成为“客厅数字中心”。

  美国Sony计算机娱乐公司执行长特瑞顿(Jack Tretton)说:“游戏是我们的核心基因,但三年前推出PS3时,我们就很有把握,PS3不会只是游戏机。”

  此外,目前Netflix将寄出一片蓝光光盘片,让PS3使用者用这片光盘来连接上Netflix,但未来透过软件升级就可以直接用PS3进行串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