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在美遭第四起诉讼 涉嫌披露信息不及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九城在美遭第四起诉讼 涉嫌披露信息不及时
2009年10月29日 08: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BrowerPiven律师事务所日前宣布,已经代表在2006年11月15日到2009年7月15日期间(以下称“集体诉讼期”)买入九城美国存托凭证的投资者,向美国纽约州南区法院提起了一项针对九城的集体诉讼。

  BrowerPiven在这项集体诉讼中指控九城违反了《1934年证券交易法》,没有在集体诉讼期内披露如下信息:1)九城与暴雪续签《魔兽世界》代理合同的可能性日益降低;2)九城甚至未就续约事宜与暴雪展开正式谈判;3)九城和暴雪就前者在中国运营《魔兽世界》的问题已产生分歧;4)艺电对九城的股权投资使得暴雪与九城续签《魔兽世界》代理合同的可能性变得更小,因为暴雪不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合作。

  这项指控称,在九城于2009年7月15日披露该公司甚至还没有就续签《魔兽世界》合同事宜与暴雪展开谈判后,九城的股价大幅下挫。

  此前,律师事务所Izard Nobel、Coughlin StoiaGellerRudman和九城美国股东劳伦斯·格拉泽(Lawrence Glaser)基于类此的原因也向九城提出诉讼。

  而对于遭美国股东起诉一事,九城公司曾向媒体表示,称股东诉讼无事实根据,他们会积极应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