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公司挤入电子书市场 推"MediaBook"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创新公司挤入电子书市场 推"MediaBook"
2009年11月02日 09:4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像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还不够拥挤,创新公司正准备进入这个领域。

  据Epizenter网站报道,以Sound Blaster计算机声卡闻名的创新公司正准备进入日益拥挤的电子书阅读器市场。

  创新将推出的新的电子书阅读器的临时名称是“MediaBook”。这种电子书阅读器将配置一个触摸屏、文本转换语音功能和一个SD存储卡插槽。令人捉摸不透的是这种产品更像是一个平板电脑而不像电子书阅读器的地方是它还支持连接互联网的功能,支持Facebook和Twitter等互联网服务。

  创新表示,它已经在与一些出版商进行谈判。MediaBook将能够显示正常的图书、报纸、杂志和课本。

  创新的这种新的设备至少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未来图书”计划的支持。这个计划将在学校中用电子书取代传统的课本。这表明创新开发这种设备得到了政府合同的支持。这可能会降低这种电子书的零售价格。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