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亚马逊“够黑” Kindle很初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默多克:亚马逊“够黑” Kindle很初级
2009年11月06日 09:1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CEO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三表示,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还是一款很初级的产品。

  默多克说:“对于图书而言,Kindle是一款不错的创新产品,但并不适合报纸体验。它只是一款很初级的电子阅读器,黑白屏幕也略显寒酸。”

  此外,默多克对亚马逊过多地抽取《华尔街日报》注册费而不满。默多克说,《华尔街日报》在Kindle上的订阅费为15美元,新闻集团只能从中获得6至6.5美元,而9.99美元归亚马逊。

  默多克表示,希望圣诞购物旺季会推出更多的电子阅读器,这样就可以与亚马逊或其他厂商重新谈判。默多克说:“我们需要合理分成。”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