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款手机热销不能证明MOTO已卷土重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2款手机热销不能证明MOTO已卷土重来
2009年11月06日 09: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公司近日是推出两款智能手机新机型Cliq和Droid在市场上热销,再加上上周摩托罗拉公司财报盈利超出人们的预期。摩托罗拉公司股票价格从3月份的3.10美元上升至9美元。

  乐观的投资者大都认为摩托罗拉公司要在手机市场上卷土重来。

  但是,在投资市场上也有不同的声音存在。有专家认为,摩托罗拉公司的盈利主要来自于大幅削减成本。第三季度,摩托罗拉公司赢利1200万美元,平均每股收益1美分;去年同期,摩托罗拉公司亏损3.97亿美元,平均每股亏损18美分。所有的这些成效来自于摩托罗拉公司在削减成本方面的努力,但这种盈利方式会对摩托罗拉公司第四季度的盈利造成不良影响。

  现任摩托罗拉公司首席执行官桑加伊·杰哈(SanjayJha)自2008年8月份以来,就在为摩托罗拉公司的前景不遗余力地进行着各项改革。这两款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自上市以来收到广泛的市场好评。但是,现在说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在竞争激烈的无线市场卷土重来还为时尚早。Palm公司就是很好的例证。6月份Palm公司推出PalmPre机型时,曾经在市场上引起空前的轰动,但是现在谁留意到Palm公司最近新推出的新机型Pixie?Palm公司现在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似乎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有专家预测,随着各大公司陆续推出智能手机的新机型,Palm公司的市场份额会进一步地被蚕食。

  有鉴于此,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分析师安迪·帕金斯(AndyPerkins)说:“我们相信,摩托罗拉推出的这两款新智能手机机型会给摩托罗拉公司带来正面影响,并可能使得摩托罗拉公司重新走入高端品牌行列。但是,从长远发展来看,摩托罗拉公司还要继续努力,因为随着Android2.0的推出,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会愈加激烈。”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