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浏览器现惊人Bug 数据黑洞造成巨额账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浏览器现惊人Bug 数据黑洞造成巨额账单
2009年11月06日 13:2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中的Safari浏览器存在严重的bug,导致数据流量急升,iPhone用户可能将要为此缴纳巨额账单。

  据悉,问题的原因在于Safari无法断开运行Motion JPEG视频和在线视频流的网页连接。所以说iPhone用户在用Safari浏览某个视频网页时,即使为了运行其他程序或者返回主界面而关闭Safari,有关的3G或EDGE连接仍然不会中断,数据流仍会继续通过Motion JPEG服务器在3G和EDGE网络中传输。

  经过测试,该权限可以导致用户的数据用量以每小时740MB的速度激增,唯一解决该BUG的办法就是在关闭Safari之前浏览其他非视频网站。

  好在国外大多数用户选择的都是无限网络流量的套餐,所以对于这些用户bug所影响的仅仅是手机待机时间。而对于那些没有选择无限网络流量的套餐的iPhone用户,就会造成较大的损失。

  苹果方面至今仍未对此问题作出回应,也没有任何补丁包放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