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市场情况持续改善 芯片销售将渐年增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IA:市场情况持续改善 芯片销售将渐年增长
2009年11月06日 13: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IndustryAssociation,SIA)周四(5日)表示,估计全球半导体销售情况,将优于先前预期,也反映出经济市场已有所改善。

  据国外媒体报道,SIA声称,今(2009)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为2197亿美元,较去(2008)年减少11.6%。

  但据估销售额在明年将有所增长,增至2421亿美元,而到了2011年时,销售额有望上看2623亿美元。

  SIA总裁George Scalise指出,占半导体总使用量约60%的个人计算机和行动电话产品,整体销售情况也较先前预测优秀。

  他补充表示:“我们对于长期发展前景,仍抱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目前的预期数据,乃奠基在全球经济持续改善增长的前提之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