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惧怕微软10大理由 Windows仍不可替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惧怕微软10大理由 Windows仍不可替代
2009年11月11日 08: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指出,尽管谷歌当前正如日中天,但面对微软的竞争,谷歌仍不可掉以轻心。两家公司的竞争持续得越久,谷歌的风险就越大。

  以下为谷歌依然惧怕微软的10大理由:

  1. 规模庞大

  尽管谷歌也成长为一家大企业,股价也居高不下,但微软仍是IT市场的庞然大物,每个季度的净利润高达数十亿美元。此外,微软在软件市场的地位依然稳固。

  2. 谷歌还是个新手

  在软件市场,尽管谷歌推出了Chrome和Android,但目前仍无法与微软IE和Windows Mobile抗衡。

  3. 微软雅虎搜索交易

  微软雅虎搜索交易不容小视,尽管合计市场份额未能超越谷歌,但距离在拉近,提供了追赶机会。

  4. Windows不可替代

  目前,Windows的作用依旧重要,几乎不可替代。

  5. 微软在进步

  谷歌不再是了解用户的惟一一家公司,最近几年,微软也开始了解用户需求,Windows 7和必应就是最好的证明。

  6. 必应表现突出

  微软必应表现不俗,搜索结果与谷歌不相上下。

  7. 微软瞄上谷歌

  不是只有谷歌懂得瞄准微软,现在微软也知道应对谷歌。凭借充足的现金,微软并不好对付。

  8. 企业相信微软

  谷歌在消费者市场表现不俗,而企业则更相信微软。

  9. 微软看好云计算

  不仅谷歌知道云计算市场的未来在于互联网,微软也意识到云计算的重要性。

  10. Windows 7初战告捷

  Windows 7已经基本摆脱Vista阴霾,Windows 7越成功,谷歌面临的麻烦就越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