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网游厂商运营稳定 排名短期难出现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前五网游厂商运营稳定 排名短期难出现变化
2009年11月11日 14:0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腾讯、盛大、网易、完美时空和搜狐依旧占据着国内网游市场前五名的位置。业界分析师指出,这几家网游厂商产品运营状况稳定,市场排名短期内难以出现变化。

  从各大网游厂商的表现来看,凭借庞大的用户规模和出色的整合能力,腾讯本季度以20%的市场份额超过盛大蝉联榜首,而在用户数量最高的10款游戏中,腾讯占据了4席。产品线布局合理,腾讯有可能长期占据排名的首位。

  此外,排名第五的搜狐也在不断加大抢市的力度。搜狐旗下游戏公司畅游日前宣布,与游戏运营开发商中华网龙达成协议,斥资1亿元获得后者网游《中华英雄》在内地的独家运营权。记者获悉,本次签约代理《中华英雄》,是畅游启动“祈宝计划”以来首次向3D网游市场进军。作为一款3D武侠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中华英雄》目前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17万人。

  除了上述巨头,千橡凭借网页游戏收入的持续增长,在游戏业务上的收入已超过九城排名第12位。由于拥有强大的用户资源和资金积累,千橡网页游戏产品收入已达7700万元,并有望成为第一个单季收入过亿的网页游戏运营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