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五提交修订版图书和解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周五提交修订版图书和解协议
2009年11月11日 15:1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报道,谷歌与美国作家协会周一向美国法院申请,将修改后的数字图书和解协议提交时间推迟到本周五,该申请获得了批准。

  谷歌称需要在星期五之前提出一个能够给其数百万本绝版图书数字版权的新建议。美国联邦法官本周一批准的这个新的时间表是对长达4年的、针对谷歌图书扫描项目提出的版权诉讼做出的最新的变化。

  根据法院文件,美国作家协会代理律师迈克尔·伯尼请求美国纽约州南区联邦法院法官陈卓光延长原定于11月9日的和解协议提交日期。伯尼在申请中写道,修改后的和解协议的提交日期“不会晚于2009年11月13日”。伯尼还表示,谷歌与美国作家协会一直都在努力完成这份附带修改后和解协议的文件,而且一直都在与美国司法部就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另一方面,中国的版权人也正在密切关注此事最新发展。《每日经济新闻》从文字著作协会(以下简称文著协)了解到,原本定于近日开展的由作协、记协文联、文著协、社科院等机构针对谷歌事件发起的倡议会也将改期,“具体的日期将等谷歌新的和解协议出来(再定)!”文著协常务副总干事张洪波表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