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削减成本 计划再裁员680人或约9%人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dobe削减成本 计划再裁员680人或约9%人力
2009年11月12日 14: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设计和文件软件公司Adobe Systems Inc.近日宣布,为削减明年预期的成本,将全球裁员约680名全职人员或约9%人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为Adobe自去年12月以来第2波裁员行动。在第1波裁员行动中,Adobe宣布将裁员600人或约8%人力。

  Adobe发言人表示,此回裁员行动为全面性影响,整体企业、地区和阶层都会有所影响。她指出,旧金山湾区约有300名员工将遭到裁员。

  在一份呈递管理单位的文件中,Adobe表示,计划认列一笔约6500万美元至7100万美元的税前重整费用。

  最近Adobe以18亿美元收购网络顾问公司Omniture Inc,但此波裁员范围仅限于收购前的Adobe人员。

  发言人表示,这项裁员行动并非先前在Omniture公司内进行的9%裁员行动,是另一项裁员行动。Omniture公司在收购完成时,仅剩下1200名员工。

  Adobe预期须为这些相关营运单位支出额外的重组费用,这些都将认列为Omniture收购金的一部分。

  由于来自广告业和其它创意团体的软件需求下滑,重挫Adobe,9月份时该公司公布第3财季财报,由于营收减少与营运润利缩小,因此获利下滑29%。

  然而,Adobe的股价自去年底时相比,迄今约上涨72%,反映出市场的乐观,相信明年将推出的主要产品可能会大成功。

  Adobe表示,与重整计划相关的活动皆预计在现在起1年内完成。该公司1月份时拥有的员工数达7335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