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高端3G手机比拼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高端3G手机比拼iPhone
2009年11月12日 14: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宇龙酷派公司和中国电信在京联合推出首款CDMA2000 EVDO超高端3G手机酷派N900+。据悉,该款产品的竞争对象直指iPhone,售价将高过联通版iPhone的价格。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表示,中国电信携手酷派推出首款3G高端奢华手机酷派N900+,仅仅是中国电信3G明星手机战略的开始,随后中国电信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3G明星手机。

  在中国联通欲借助iPhone发力中高端市场的同时,中国移动也推出了OPhone与之抗衡。近期,中国电信正密洽引入黑莓手机,并推出了酷派N900+超高端新品,试图通过在中高端手机市场反击联通,抢夺3G高端用户市场。

  此前,中国电信高层曾多次表示,在3G终端方面两条腿走路,一是推动千元3G手机的普及,二是打造中高端明星旗舰手机。马道杰表示,“千元手机、智能手机和明星手机战略将组成中国电信3G手机终端的发展战略。”(记者赵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