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0年10大趋势 “部落”互联网形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福布斯:2010年10大趋势 “部落”互联网形成
2009年11月26日 08: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三对2010年的业内发展趋势进行了10大预测,其中包括应用走向云计算, “部落”互联网形成等。

  随着软件和内容逐渐向互联网转移,终端设备也将变得越来越专业。例如,用iPod听音乐,用黑莓访问企业信息,用Kindle阅读电子书等等。不久以后,企业应用也将转向互联网,不但提供成本低廉,方便升级,还允许用户实时访问。

  至于“部落”互联网,无论是传统的互联网,还是社交网络,这些网站都将形成各自具有共同利益的集合体,无论是出于工作需要,还是爱好使然,这些利益体将成为虚拟的在线“部落”。

  以下为《福布斯》评出的2010年10大趋势:

  1. 应用走向云计算

  2. “部落”互联网形成

  3. 互联网无处不在

  4. Web愈加智能化

  5. 互联网传感器随处可见

  6. 医疗网络化

  7. 教育网络化

  8. 从化石燃料转向智能电网

  9. 交通建设

  10. 全球网民交流频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