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并非老糊涂 疏远谷歌前有微软撑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默多克并非老糊涂 疏远谷歌前有微软撑腰
2009年11月27日 09: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新闻集团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发誓要屏蔽谷歌搜索之前,新闻集团已经在与微软商讨合作事宜。

  默多克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旗下新闻网站收费后,将考虑封杀谷歌新闻搜索服务。随后,新闻集团数字传媒业务负责人乔恩·米勒(JonMiller)表示,新闻集团将在数月内屏蔽谷歌索引。

  新闻集团此举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分析人士称默多克为“老糊涂”,因为此举对谷歌影响并不大,受伤的反而是新闻集团自身。

  但事实并非如此,默多克也并非真的是老糊涂。知情人士透露,在默多克发表此番言论之前,他已经与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

  双方的谈判内容是,如果新闻集团屏蔽谷歌搜索,并将其新闻内容放在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上,微软将愿意为此而支付新闻集团相应的费用。除了新闻集团,微软还与其他内容发行商进行了类似谈判。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