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 OS与Windows互补 未必你死我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Chrome OS与Windows互补 未必你死我活
2009年11月27日 10: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谷歌Chrome OS可以作为微软Windows的互补产品,两款产品也许没有必要斗得你死我活。

  上周四,谷歌展示了基于Chrome浏览器的Web操作系统Chrome OS,其特点是快速、安全。谷歌表示,基于Chrome的上网本将于明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上市。

  对于Chrome OS,大部分用户都将其与Windows相对比,以判断是否将对Windows构成威胁。但事实上,两者存在互补关系,完全可以并存。

  使用Chrome OS,并不意味着用户将彻底放弃传统的个人计算,完全拥抱云计算。目前,如果基于Chrome OS的上网本不接入互联网,甚至都无法启动。

  因此,与其将Chrome OS视为Windows替代品,不如将其看做Windows的补充,用于Web应用。

  IDC分析师阿尔·希尔瓦(Al Hilwa)上周表示,Chrome OS系统打入个人消费者市场需要5年时间,而在企业市场普及需要10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