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将追加投入1亿技术攻关 打击手机色情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将追加投入1亿技术攻关 打击手机色情网站
2009年11月27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27日宣布,中国移动将追加投入1亿元专项资金进行技术攻关,坚定不移地打击手机WAP色情网站。王建宙还表示,绝不会为经营发展而姑息纵容手机色情网站。

  王建宙说,打击淫秽色情手机网站,清理整治各种不良信息,需要运用法律、行政和技术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而从事网络运营的电信运营商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王建宙呼吁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加强协作,统一行动,让各种淫秽色情网站没有藏身之地。

  王建宙介绍说,中国移动目前已采取三项措施查封“黄毒”。一是依法封堵手机淫秽色情网站。截至11月26日18点,中国移动共封堵手机色情网站564个。二是强化合作业务管理,对所有与中国移动WAP业务有收费协议的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暂停计费,清查并要求保证禁止利用广告联盟等第三方进行业务推广, 并确保其自身信息的安全性。三是为防止违规链接,在建立有效监控系统之前,中国移动停止通过互联网网站推销自有业务。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