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预测:2010年手机业产量将扩增1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预测:2010年手机业产量将扩增10%
2009年12月03日 12:1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移动电话厂商诺基亚,预测2010年手机业产量扩增10%左右,并预估自身市占率持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三在芬兰宣布,明年将扩大服务业务,提升利润,并推广智能手机。

  根据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资料,为了跟苹果公司的iPhone一较高下,诺基亚推出新款触摸屏手机,并改善软件;在iPhone手机热卖下,苹果已经成为世界最赚钱的手机制造商。

  诺基亚表示,明年未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的营业毛利(operating margin),介于打平至2%。

  过去1年来,诺基亚两度下调旗下设备与服务部门的获利预测,主要是顾客流向iPhone。第3季手机获利萎缩至占销售额的11.4%,去年同期还有18.6%。

  市调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诺基亚第3季智能手机的市占率,从去年同期的42.3%缩水至39.3%,苹果和黑莓机制造商RIM市占率则有所斩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