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办人新商机:把iPhone变成信用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witter创办人新商机:把iPhone变成信用卡
2009年12月03日 13: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witter共同创始人兼董事长Jack Dorsey目前正致力投入于一个新创事业:让任何人都能利用手机当信用卡使用。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对于这个新创事业,Dorsey已经构思了好一阵子。而在前(1)日,该公司网站终于正式上线。

  Dorsey开发出一种能插入任何音频插槽的“付款硬件(Square Payment System)”,可在iPhone或iPod Touch等终端上使用,未来透过该付款硬件,消费者即可进行支付,有如信用卡一般。

  目前有许多小型企业无法负担信用卡公司的高额收费。相较之下,据说Square的收费费用将便宜许多。使用者只需透过触摸屏幕签名,即会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式的收据。

  预防诈欺行为对Square来说将是很大的挑战,因此想使用Square的消费者,可以在申请账号时附上自己的照片,使卖家也能便于辨认。

  对企业家和投资者来说,新的付费方式是令人兴奋的领域。许多公司,包括eBay的付款系统PayPal都不断在研究,如何让消费者更简单的付费。

  Square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预计将刮起一阵热潮。目前该公司已经吸引不少闻风而来的风险投资公司,其中Khosla Ventures公司近来已投入11亿美元协助创业,显示了Square付费硬件开发确实有其商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