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总裁邵晓锋“裸奔”庆日交易量突破12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支付宝总裁邵晓锋“裸奔”庆日交易量突破12亿
2009年12月09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邵晓锋在向员工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企业庆祝业绩创新高的方式无非吃饭或办晚会,但是支付宝却不走寻常路。昨天,支付宝总裁邵晓锋兑现此前许下的承诺,在支付宝总部杭州以“裸奔”形式庆祝支付宝日交易量突破12亿元。

  支付宝方面透露,其实支付宝日交易量在12月7日就突破12亿,达到12.13亿元。而此前,在今年7月,支付宝用户突破2亿的庆祝大会上,邵晓锋当着所有员工和媒体的面承诺,如果年底之前支付宝日交易量突破12亿元,他将当众裸奔。

  支付宝员工告诉记者,杭州昨天的气温在10℃以下,邵晓锋以黑礼帽、黑墨镜、红短裤的佐罗造型现身进行“裸奔”,在公司每层跑了一圈。邵晓锋在裸奔现场还笑言“这一目标定低了”,比他的预期早了半个月。

  据了解,2004年12月8日,支付宝正式从淘宝网的一个部门剥离出来,成为独立的公司。而在公司出现重大突破的时候,形成了以“裸奔”庆祝的传统。截止到昨天为止,公司已历经11次“裸奔”。(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