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云计算服务帮助企业监视数据中心状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BM新云计算服务帮助企业监视数据中心状况
2009年12月09日 09: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本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在线软件服务以帮助监视、预测和防止IT中断。这项服务是按月收费的。

  目前,即使最小的IT部门也需要如下能力:找出瓶颈可能出现的地方、方式发生瓶颈和自动化执行数据中心流程。在面对资本预算减少的情况下,IT人员需要一个控制中心点以便管理数据中心的各个组件。

  为了帮助满足这些需求,IBM在其云计算中推出了“Tivoli Live”监视服务,以帮助企业管理其IT资源的健康状况。这些资源包括操作系统、虚拟化的服务器、中间件软件和软件应用程序。

  Tivoli Live监视服务主要面向寻求使用方便的监视优势的机构,提供企业级的监视能力服务,不需要部署硬件、采购单独的软件许可证或者进行广泛的软件配置。

  这项服务能够帮助机构在最终用户注意到之前迅速地找到和解决那些威胁应用程序可用性的中断和瓶颈问题。当这项服务发现潜在的问题的时候,如资源容量用完等,它将自动提醒IT操作人员并且在仪表板上显示出来以帮助分析和纠正这个问题。使用IBM的自动计算能力,这项服务经过编程之后能够自动完成某些任务,使受影响的系统在面对某些问题的时候能够自我修复。

  IBM还提供这些服务的管理能力,如现场软件、管理的服务和软件设备等。这项服务将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电话和电子邮件技术支持,并且拥有广泛的自助内容以帮助迅速运行这个服务。IBM还将通过其商业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服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