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参加欧盟有关甲骨文收购Sun的听证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将参加欧盟有关甲骨文收购Sun的听证会
2009年12月09日 09: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两位熟悉这个事情的人星期二披露,微软和SAP将参加欧盟举行的有关甲骨文收购Sun微系统公司计划的听证会。这将有助于欧盟管理部门做出批准或者阻止这个收购交易的决定。

  本周四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封闭的听证会。这次听证会将允许甲骨文、Sun、竞争对手和利益相关者向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国家竞争管理机构的官员说明他们的理由。欧盟委员会曾反对这个7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指出Sun的MySQL数据库产品与甲骨文产品的合并会抑制数据库市场的竞争。

  这两个人其中的一个人对路透社说,欧盟委员会让微软、SAP和Monti Widenius参加这个听证会,没有一个客户。甲骨文将有8个客户在这个听证会上支持甲骨文的立场。

  Widenius是MySQL的创始人,今年年初离开了Sun。他上个月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担心他的创造可能会被消灭。

  第二个人对路透社说,甲骨文总裁Safra Catz和今年8月批准这个交易的美国司法部的代表将参加这个听证会。

  软件自由法律中心创始人理事、曾经指出欧盟对这个收购交易的分析错误的Eben Moglen也将参加这个听证会。欧盟委员会已经确定1月27日是对这个收购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

  甲骨文要在12月14日之前提交补救方案以便消除欧盟委员会官员对于这个收购交易影响竞争的担心。欧盟委员会称,MySQL将改善与微软竞争的优势。

  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公司都使用MySQL数据库运行自己的网站。MySQL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微软SQL数据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