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明年3、4月推出 月生产100万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平板电脑明年3、4月推出 月生产100万台
2009年12月10日 13:3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Oppenheimer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苹果准备在2010年3月末或者4月份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厂商每个月将生产100万台这种平板电脑。

  人们寄予厚望的这种平板电脑将使苹果进入由于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而流行起来的数字书市场。苹果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Oppenheimer分析师YairReiner说,假如苹果能够以1100美元的价格每个季度销售100至150万台这种新的平板电脑并且企业平均净利润率为22%,苹果每个季度的每股收益将提高25至38美分。

  Reiner在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对苹果供应链的研究表明这种平板电脑已经开始生产并且在2月份将开始大批量生产。2月份大批量生产的时间表说明苹果将在3月或者4月商品化推出这个产品,因为苹果在开始销售这个产品之前需要准备至少5至6个星期的存货。

  Reiner说,这种平板电脑将配置10.1英寸多触点液晶显示屏。这种显示屏与iPhone配置的显示屏类似。他说,苹果还与图书出版商进行了接触以分销他们的电子版的内容并且向出版商提供70%的销售收入,不要求独家进行销售。

  Reiner说,苹果的条件比Kindle电子书阅读器50%的交易条件优惠一些。Kindle仅向那些向亚马逊提供独家销售权的出版商提供70%的销售收入。

  Reiner预测苹果2010财年的利润是每股收益8.39美元,而苹果2009财年的利润是每股收益6.29美元。他说,他的预测还没有包括这种新的平板电脑、

  苹果股票星期三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了1.6%,交易价格是192.89美元。(天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