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明年将直销自己的Android手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明年将直销自己的Android手机
2009年12月14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星期六报道称,谷歌计划最快在明年绕过无线运营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自己的手机。这是一个少见的战略举措。

  据熟悉这个事情的人说,这种手机的名称是“Nexus One”,是由宏达电生产的,采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将通过互联网销售这种手机。蜂窝服务将另外购买。摩托罗拉和其它手机厂商已经生产了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谷歌也许将向Sprint和Verizon等无线运营商提出挑战以及向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提出挑战。这标识着网络广告龙头谷歌脱离了以前的一贯做法。谷歌以前很少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

  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最近已经受到了移动行业的关注。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都选择在最新推出的高端手机中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分析师称,谷歌的目的是获得有价值的消费者数据以便把这些数据拥有销售高价的广告,而不是像诺基亚或者RIM等公司那样通过直接销售硬件赚钱。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Android今年9月在西欧的市场市场从7月份的4.2%提高到了5.4%。西欧是一个关键的市场。

  宏达电官员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谷歌也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谷歌最近几天已经开始向员工介绍一种版本的“Nexus One”手机的情况。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