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27英寸iMac交货 与显示问题有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推迟27英寸iMac交货 与显示问题有关
2009年12月14日 09: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苹果授权经销商称,苹果要到解决闪屏和其他显示方面的问题后才会恢复交付27英寸iMac计算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数天前,一名网站设计人员创建一个网站,跟踪27英寸iMac计算机出现的问题,其中包括显示屏在运输过程中损坏、时有时无的闪屏、显示屏颜色偏黄。两家苹果授权经销商称,苹果已决定将27英寸iMac计算机交付时间推迟至少2周,解决出现的问题。

  据悉,双核和四核iMac都受到了闪屏问题的影响,他们分别配置AMD的ATI Radeon HD 4670和Radeon HD 4850显卡。之前,采用AMD显卡的苹果计算机曾多次出现问题,目前还不清楚27英寸iMac计算机遭遇的问题是否是由AMD显卡造成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