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1700万美元推广品牌 首批广告投放电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腾讯1700万美元推广品牌 首批广告投放电视
2009年12月17日 08: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腾讯公司昨天宣布启动“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推广计划”,首批在央视和部分地方电视台投放的广告片昨晚也开始亮相。腾讯高层此前披露称,本次品牌推广计划总预算为1600万到1700万美元,目的在于“对腾讯十年的品牌发展进行重新审视”。

  坐拥3亿QQ用户的腾讯如今已成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互联网公司,但在媒体业务和社会影响力等相对“成熟化”的方向上,一直找不到突破点。腾讯老板马化腾此前给出的解决方案是“QQ的用户会和QQ一样,每年都成长一岁”。

  腾讯上一次大规模的品牌推广行动是在2007年,当时腾讯打出“大回响,大影响”的品牌理念,并全面在资讯和网络广告领域内发力。

  “明年是世博年,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唯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这组广告片也将作为腾讯世博会期间品牌推广的前奏。”腾讯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彭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