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聚酷八成代码抄袭 Plurk或将起诉微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MSN聚酷八成代码抄袭 Plurk或将起诉微软
2009年12月17日 09: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微博客服务商Plurk(噗浪)的联合创始人云惟彬周三表示,虽然微软已经就抄袭代码一事作出了道歉,但Plurk仍可能对其提出起诉。

  据国外媒体报道,云惟彬表示:“我们确实正在考虑如何对微软最新声明作出回应的各种可能性,提出起诉当然是我们已经考虑过并将继续密切关注的许多选择之一”。

  根据早前噗浪(Plurk)发表文章显示,中国微软不只模仿页面操作,更连大部分,几近8成的程序代码和数据结构都完全相同,包括噗浪客制化的函式库(library)、css档案,以及所有客户端的程序代码都是,就连变量命名也完全一样,几乎就是复制贴上。

  微软周二就加拿大微博客服务商Plurk(噗浪)指控其抄袭一事发表了最终声明,称被抄袭的MSN聚酷程序代码是由微软MSN中国合资公司所聘用的外包商提供的,同时向Plurk道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