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接班人奥兹权力被架空 短期内或离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盖茨接班人奥兹权力被架空 短期内或离职
2009年12月17日 09: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业内分析师认为,微软把Windows Azure部门与其他部门合并后,首席软件架构师兼Azure部门负责人雷·奥兹(Ray Ozzie)很可能被迫离职。

  微软上周宣布,把Windows Azure部门与Windows服务器与解决方案部门合并成服务器与云计算部门,由服务器与开发工具部门总裁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负责。

  而Azure业务一直由奥兹亲手打造并负责,除了不再负责Azure业务,奥兹今年早些时候还失去了对Windows Live控制权。据微软高管称:“奥兹的影响力和权力已经不再。”

  知名分析师玛丽·乔·弗莉(Mary Jo Foley)策划称,如果奥兹在不远的将来离开微软,不要为此而感到意外。

  当然,也有分析师认为,奥兹已经完成了Azure的架构,交给其他高管运营也在情理之中。

  2005年,微软收购协同软件开发商Groove Networks,作为Groove Networks创始人,奥兹后来被任命为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成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主要接班人之一。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