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关闭近30家BT网站 整治正在抓紧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电总局关闭近30家BT网站 整治正在抓紧进行
2009年12月17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央视报道,国家广电总局宣布关闭700多家网站,其中包括近30家提供影视下载的BT网站。

  据广电总局的统计,我国使用BT技术进行影视剧下载的网站,最多时曾达近百家,近日关闭此类网站近30家。这些网站盗版现象严重,还存在着色情低俗节目。

  央视报道称,近两年,BT网站已成为侵权盗版的高发区和重灾区,国家广电总局、工信部早在2007年12月就曾发文,要求提供视频节目的网站针对盗版和涉黄问题尽快整改,同时,必须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但两年以来,部分网站盗版涉黄依然故我,也不申办许可证。近期被取缔的近30家BT网站,就全都没有取得许可证。

  而针对网友对BT网站前途的担忧,报道援引专家的话表示,“BT网站不会从此就没有了,目前只是一个治理和整顿的阶段。”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