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WiFi占智能手机上网流量四分之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WiFi占智能手机上网流量四分之一
2009年12月21日 09: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手机广告公司AdMob日前发布报告称,智能手机和Wi-Fi业务的增长成为了2009年的主要趋势之一。在美国市场上,智能手机流量占11月份移动网络和应用需求的48%,比去年同期的31%增长了17个百分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AdMob公司此次调查了智能手机特别是iPhone销量的增长情况,同时也研究了新兴的Android手机的直接影响。

  AdMob公司发现,Wi-Fi的使用量也有所增加。在11月份中,Wi-Fi流量占美国移动网络流量的24%,而去年同期此比例仅为8%。其中,明显的推动力并不是手机,而是一些能够通过WiFi功能连接到网络的设备,例如苹果iPodtouch、索尼PlayStationPortable (PSP)以及任天堂NDSi。

  AdMob公司在报告中指出, iPhone 和iPodtouch不仅在美国国内增势良好,在其他市场表现也不错。在11月,有50%的用户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它们在日本的增长幅度最大,其次是法国和澳大利亚。

  2009下半年推出的新型Android智能手机加快了该平台的增长。6个月之前,仅仅HTCDream(G1)这一款手机所产生的流量就占了当时所有Android产品流量的92%。而到了11月份,该比例就下降到了37%。摩托罗拉Droid、HTCMagic、HTCHero的流量分别占11月份全球范围内Android 产品流量的22%、21%和9%。

  作者:苗欣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