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推迟Visual Studio 2010发布时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计划推迟Visual Studio 2010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21日 09: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推迟发布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等软件以便有更多的时间解决性能问题。

  微软星期五称,它计划在明年2月发布这些软件的额外的测试版本,也就是候选发布版。同时,这个工具集的工程团队将把重点放在改善性能方面。

  微软开发者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osa Somasegar说,正如你们已经看到的那样,我们在第一测试版和第二测试版之间显著改善了性能。根据我们听到的意见,我们显然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Somasegar说,微软原计划在2010年3月22日发布这些软件的最终版本。但是,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的发布时间现在要推迟几个星期。

  Somasegar说,测试版用户已经具体指出了在某些关键的应用情况下的一些性能问题,其中包括虚拟内存的使用问题。

  Visual Studio 2010的新功能包括:Windows 7和Sharepoint 2010工具;与Silverlight和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捆绑的拖放功能;增加了使用脚本语言编程的DLR(动态语言运营时间);支持并行编程。微软还把9个Visual Studio SKU减少到4个,并且将放弃为微软开发人员网络用户增加的好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