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IE反垄断方案违反安全大忌 将被黑客利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称IE反垄断方案违反安全大忌 将被黑客利用
2009年12月21日 09:1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表示,微软与欧盟达成的IE反垄断解决方案存在安全隐患,有可能被黑客利用发动攻击。

  欧盟周三宣布,已接受微软对IE浏览器的修改方案,从而结束了对IE的长期反垄断调查。根据微软的方案,系统将弹出一个对话框,允许用户选择安装各大品牌浏览器。

  但分析师认为,该解决方案存在安全隐患。首先,点击弹出窗口所提供的链接就违反了安全大忌。此外,该方案迟早将被黑客所利用,把微软提供的其他浏览器链接改为恶意链接,导致用户上当。

  微软的该项承诺适用于整个欧盟经济区,有效期为5年。

  作者:友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