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首度回应:减资后的华硕与和硕同一天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施崇棠首度回应:减资后的华硕与和硕同一天挂牌
2009年12月21日 14: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消息,近日掀起轩然大波的华硕分割减资案,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周日首度公开表示,“分开是对的”,并表示经过努力沟通,外资的疑虑已逐渐消除,同时华硕将积极进行行政方面的努力,让减资后的华硕与和硕同一天挂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硕为将品牌与代工分家,决定对代工子公司和硕联合持股至25%;由华硕减资85%,将和联股份发给股东,因此办理减资分割后,1千股华硕可换得150股华硕及404股和硕。因和硕尚未挂牌上市,因此引来轩然大波,外资一度严词抨击华硕硬将和硕股份,“塞”给小股东。

  但施崇棠强调,品牌和代工分开是对的,同时针对外界的疑虑,华硕已经努力与外资沟通,外资疑虑已逐渐消除。而华硕还要继续努力的,则是在行政方面,希望让减资后的华硕与和硕,能同一天挂牌。

  “减资后的华硕与和硕同一天挂牌”,为外资愿意对华硕分割减资案转为支持的最大关键,施崇棠也首度证实,华硕将积极朝此一方向努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