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二大半导体生产商预计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洲第二大半导体生产商预计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2009年12月23日 14: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第二大半导体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22日表示,受益于汽车和能源产业的需求回升,2010财年第一季度(截至今年底)公司业绩预计将好于预期。

  英飞凌科技当天表示,本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有望比上季度上升近10%。该公司董事长彼得·鲍尔认为,业绩表现良好是缘于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以及严格的成本管理,而半导体行业景气度好转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在经历连续10个财季亏损后,该公司2009财年第四季度首次扭亏为盈,净利润为1400万欧元,而上一财年同期则亏损8.84亿欧元。当季公司销售收入也从上个季度的7.61亿欧元上升至8.55亿欧元。

  此前,该公司曾预计,2010财年的销售收入有望上升10%以上,全年将实现盈利。(报道员陆群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