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TD深度定制手机亮相 5款手机价格不到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11款TD深度定制手机亮相 5款手机价格不到千元
2009年12月23日 14:1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TD-SCDMA联合研发项目启动6个月后,近日中国移动携手9家移动终端厂商发布TD深度定制手机。

  这11款G3手机分为“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和“低价手机”两大类。其中6款旗舰互联网手机不仅在www互联网浏览、音乐下载、手机视频等典型3G应用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还支持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飞信、手机导航、手机邮箱等业务。其他5款“低价手机”价格均在千元以下,其中,华为的T2211手机售价仅为988元。

  商报记者 吴辰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