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中国区新架构负责人亮相 分为三大事业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硕中国区新架构负责人亮相 分为三大事业群
2009年12月24日 08: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硕分拆代工厂和硕联合一事刚刚尘埃落定,其中国区架构负责人变更也在近日完成。12月23日,华硕中国区品牌中心负责人郑威向媒体证实,华硕中国区架构将分为系统业务事业部、开放平台事业部以及手持业务事业部三大事业群。同时,华硕方面首次明确了三大事业群各自的 “舵手”——由现任中国区董事长石文宏担任以笔记本、Eeepc为主的系统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俊人担任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华硕科技(香港)总经理唐世林任手持业务部总经理一职。

  “实际上,华硕中国区架构调整方案的目的是对接今年5月华硕总部调整确立的总部新架构。”华硕方面介绍,华硕事业群将划分为系统、零组件、手持设备等三大事业群,分别由CEO沈振来、副董事长曾锵声、董事长施崇棠三巨头领军。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区架构到位后,华硕将首先在手持设备上发力,预计公司的智能手机新品将在2010年初上市。

  华硕方面相关负责人23日还告诉媒体,此次三大业务调整只涉及到华硕品牌公司业务,与近期华硕和硕联合的拆分案没有直接关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