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种图书陷"25元门"追踪:部分客户拒绝卓越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种图书陷"25元门"追踪:部分客户拒绝卓越致歉
2009年12月26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3日凌晨期间,卓越亚马逊因系统问题,致近500种市场售价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的套装图书,统一标价为25元,引发抢购。当日午时,卓越亚马逊在未告知客户情况下,单方面删除“25元”订单,引起客户强烈不满。

  昨日,卓越亚马逊就此事发出致歉声明,并表示,受影响的用户可用7.5折价格优惠购买在原订单中受影响的图书产品。此声明未被部分客户接受。

  卓越 大多用户表示理解和谅解

  卓越亚马逊在致歉声明中称,12月23日0:00-5:00期间,由于系统问题导致部分图书商品页面价格出现错误。发现问题后,已尽快作出修正,恢复商品正常价格。在此期间,以错标价格所下订单均被取消。

  卓越方面表示,已与受影响用户通过邮件和电话等方式进行了积极沟通,解释并致歉。

  截至目前,在已经联系到的用户中,大部分用户表示理解和谅解,并同意取消错标价格的订单。此次事件中受到影响的用户,均可以用7.5折的价格优惠购买在原订单中受影响的图书产品。

  客户 没接到道歉电话和邮件

  但该补救措施未被部分客户接受。截至昨晚21时,在QQ群名为“亚马逊(卓越)25元门”里,138名网友做出声明,要求卓越亚马逊高层出面做真人道歉,愿意与卓越亚马逊就订单恢复问题进行协商,但必须保证恢复订单的数量及金额在订书人可接受范围内。

  群友李先生称,他订购的《二十四史》被单方面取消,事后没接到卓越任何电话和道歉邮件,只是在订单取消后“通知我,订单被取消”,让他很气愤。他表示,卓越的致歉声明中,对于7.5折的优惠措施,存模棱两可说法,“到底是图书市场价的7.5折,还是卓越价的7.5折?”,而且该折扣未能表现出卓越亚马逊的道歉诚意。昨晚,卓越客服表示,暂无法回答7.5折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