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或于明日发布自有品牌手机 裸机53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Google或于明日发布自有品牌手机 裸机530美元
2010年01月0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Google公司预定于1月5日举行发布会,市场盛传Google很可能在当天推出名为Nexus One的自有品牌手机,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手机未绑约的售价是530美元,绑约则卖180美元。

  Google预定1月5日在加州总部举办记者会,虽然Google拒绝透露进一步消息,但因在邀请函中提及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因此市场揣测,采用最新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的Google手机Nexus One很可能就要面市。

  据媒体报道,Google在28日发布的媒体邀请函中表示:“一年多前推出第一个采用Android系统的装置后,我们了解到强大而开放的平台足以刺激行动装置创新。这(媒体发表会)就是可能达成前述目标的开端。”

  由于Google媒体发表会择定的日期,恰好就在拉斯韦加斯消费者电子展(CES)开幕前两天,市场猜测这很可能是仿效两年前苹果CEO乔布斯的作法。当时乔布斯抢在CES之前发表iPhone,成为镁光灯注目焦点。

  另有报导指出,Nexus One手机的价格可能有两种,一是由Google在自家的www.google.com/phone网站上销售,一个Google账号限买五支手机,在没有绑约或补贴的状况下每支为530美元;若与德意志电信旗下的T-Mobile公司绑两年合约,每支售价为180美元,绑约期间月租费为79.99美元,包含不限时段500分钟通话时间、简讯上网费。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Nexus One的营销策略至今还不明朗。分析师说,如果这款手机的定价太高,影响力就会减弱,但如Google最后用手机广告收入来补贴手机定价、或想出更诱人搭售方法,就会成为iPhone劲敌,颠覆智能型手机市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