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Nexus One智能手机 售价529美元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发布Nexus One智能手机 售价529美元 (图)
2010年01月06日 09: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正式发布了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 One,售价529美元。

  该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如下:

  3.7英寸AMOLED触摸屏

  高通QSD 8250 1GHz处理器

  Android 2.1操作系统

  512MB 闪存

  512MB RAM

  4GB Micro SD Card (最高支持32 GB)

  500万像素、2倍数字变焦、LED闪光摄像头

  Wi-Fi

  蓝牙2.1 + EDR

  A2DP stereo Bluetooth

  通话时间:10小时以上(2G),7小时以上(3G)

  待机时间:290小时以上(2G),250小时以上(3G)

  浏览互联网:5小时(3G)

  当前,用户可到谷歌网站“www.google.com/phone”购买该款手机,售价529美元,不限运营商。用户还可以通过T-Mobile订购,签署两年合约售价179美元。Verizon用户今春可购买该手机,而欧洲用户可通过沃达丰购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