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扫清商标障碍 已与汉王达成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hone扫清商标障碍 已与汉王达成和解
2010年01月06日 13:5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通版iPhone正在热销中,而iPhone入华的一个“插曲”业已摆平。昨天,记者获悉,苹果公司与汉王科技已私下达成和解,后者拥有的“i-phone”商标已转入苹果旗下。

  汉王科技昨日表示,该公司已与苹果就上述商标达成了一项协议,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称苹果担心有关该协议的报道可能对其品牌造成影响。苹果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而中国商标局网站显示,汉王科技已经与苹果达成和解,同意将此商标让予苹果,从而消除了可能已经成为苹果在中国出售iPhone的司法障碍。2004年,汉王科技曾向中国商标局申请“i-phone”商标,当时苹果公司还没有推出后来风靡全球的iPhone手机,而汉王科技当时的想法是推广一系列手机产品,不过后来并没有大作文章。

  iPhone去年10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中国联通正在大张旗鼓地开展广告攻势。据悉,截至去年年底,在两个月的时间里,iPhone销量突破30万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