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表声明谴责恶意攻击行为 呼吁网友冷静克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度发表声明谴责恶意攻击行为 呼吁网友冷静克制
2010年01月13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百度昨晚通过其网站发表声明称,因www.baidu.com的域名解析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导致全球用户不能正常访问百度。对于网友试图报复性攻击其他外国网站,百度在声明中表示,不鼓励类似做法,并呼吁网友保持冷静和克制。

  自昨日早间至中午12时左右,大面积地区出现无法正常访问百度首页的情况。百度在声明中表示,此为www.baidu.com的域名解析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所致。百度称,用户对百度的访问在在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经恢复正常,并预计很快全球网民都能通过www.baidu.com正常访问百度。

  百度在声明中强烈谴责恶意篡改、攻击网站的行为。并表示全球范围内,这种行为如果不能在道德和法律的层面加以制止,任何一家合法网站都可能会受到损害,而归根到底是全体网民利益受到损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