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One被爆3G联机障碍 问题或在网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Nexus One被爆3G联机障碍 问题或在网络
2010年01月13日 14: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Google)、宏达电(HTC)上周才在2010年CES展前盛大推出谷歌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 One,只是,推出不到一周,网络上就陆续出现了抱怨声浪,指出Nexus One的3G联机出现问题。部分Nexus One使用者经过测试后,认为问题应该出在通信网络而非手机。

  Nexus One问世不到一周,却已陆续有许多消费者在谷歌Mobile论坛中,抱怨Nexus One的3G联机问题。

  据科技新闻网站《Betanews》报道,截至周一晚间,谷歌的Nexus One支持网站出现数百篇客户信息,大致呈报相同问题,即手机的3G联机断断续续或不稳定;有些人的手机甚至不存在3G上网功能。

  使用者指出,若将Nexus One和摩托罗拉的Cliq放在一起,Cliq可以收到3-4格的3G信号,但Nexus One可能仅有1格或者完全没有信号;若再将Nexus One和G1摆在一起,G1可顺利连上3G网络,而Nexus One联机后,却只能连上EDGE网络。

  用户发现问题后,首先向T-Mobile反应,T-Mobile响应用户,用户所在地3G联机状况良好,应是手机问题,用户转而询问宏达电,宏达电则向客户表示,Nexus One状态良好,应是电信营运商信号问题,用户对于双方互踢皮球的说辞相当不满。

  此外,由于谷歌仅负责销售部分,相关客服和维修服务是由宏达电负责,而目前,Nexus One仅提供电子邮件服务,且要48小时之后,才会回复客户,这也使得使用者怨声载道。

  对于3G联机问题,宏达电响应,大部分使用者对于Nexus One的使用经验极为满意,不过,目前也有部分使用者在使用Nexus One时,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

  HTC似乎也尝试提出解决方案。据悉有客户接通支持部门后,被告知公司正在研发一修补软件,最快在周一推出。不过,尚不清楚该程序是否真能解决这类3G联机问题。

  部分Nexus One使用者经过测试后,认为问题应该出在通信网络而非手机。一位使用者表示,他将朋友iPhone手机中的SIM卡放入其Nexus One手机,马上可以透过另一家通信商AT&T)的2G EDGE联机高速上网,速度比T-Mobile提供的3G联机还快。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