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决定放弃火狐3.7 改变开发流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Mozilla决定放弃火狐3.7 改变开发流程
2010年01月15日 09: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的一位官员星期四称,Mozilla已经对开发火狐浏览器的方式进行了重大改变,并且计划从开发计划中撤销火狐3.7版,改为在全年逐步进行升级的方法。

  Mozilla负责火狐浏览器的经理Mike Beltzner星期四在接受采访时说,Mozilla将不再采取在一年一次或者两次升级中为火狐浏览器增加功能的方法,而是要通过定期的安全升级悄悄地增加一些功能。火狐浏览器一般是4至6个星期进行一次安全升级。

  Beltzner说,这就意味着原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的火狐3.7已经从开发计划中撤销了。在即将完成的火狐3.6浏览器之后的下一个版本的这种开源软件浏览器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命名的在今年年底或者2011年年初发布的一个更新软件。

  事实上,Mozilla从火狐3.6软件中吸取的教训使它决定停止发布火狐3.7。替代的方式是Mozilla将通过安全更新为火狐浏览器增加后台的功能。火狐浏览器的安全更新是每4个星期或者更多的星期进行一次。

  Mozilla的开发人员一段时间以来已经在各种邮件列表中讨论了这个问题,并且把火狐浏览器的第一个这种更新取名为“Lorentz”。

  Beltzner说。这个小的更新的第一个目标是把插件流程与火狐浏览器分隔开。Mozilla已经在研究一个名为“点解”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火狐浏览器将把每一个标签作为一个单独的流程运行。这个想法是要防止运行一个标签的网站造成整个浏览器崩溃。例如,谷歌Chrome浏览器已经增加了这个功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