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欲联合起诉卓越 要求其履行合约承担违约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友欲联合起诉卓越 要求其履行合约承担违约责任
2010年01月28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3日晚,一款市价约500元的移动硬盘在卓越网标价仅118元。客服称是价格错误,25日下午4点,众网友的订单被删除(详见本报26日报道)。昨天上午,众多论坛有人发帖征集网友,欲联合起诉卓越网。

  网友的订单被陆续删除后,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和不满,大家称此事件为“卓越硬盘门”。前晚,一名石家庄的网友表示已经起诉卓越,并将自己的《民事起诉状》贴在了网上,其诉讼请求是要求卓越履行其合约并承担违约责任。

  随后,许多论坛出现征集网友的帖子,号召大家联合维权,还公布了“维权群”的QQ群号。截至昨晚9点,已有上百名网友入群。

  网友们表示,他们将在北京聘请律师联合起诉卓越网。(记者王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