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天叫板苏宁易购 称其没解决线上线下产品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七天叫板苏宁易购 称其没解决线上线下产品冲突
2010年01月30日 07: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新七天电器网就对其B2C的模式的抨击表示,苏宁目前仍然没有解决线上线下产品冲突的问题,这将成为制约其发展的最大障碍。

  新七天CEO左英杰告诉记者,按照苏宁方面的介绍,苏宁易购产品将采取差异化经营,避免同型号产品线上与线下发生竞争。“这样的方式并不成立。”左英杰认为,按照目前供应商为国美、苏宁的供货来看,绝大多数的厂家采取分型号供货,两大家电连锁销售产品的数量相同,但型号不同,如果苏宁易购采取差异型号经营,则需要实体店割让一部分产品给网店,这样一来苏宁实体店产品型号将减少,“如果让给网店一部分,苏宁实体店与国美实体店的竞争将拉大”。左英杰称,近期苏宁、国美频频曝光发展电子商务的消息,或许只是为增加舆论炒作虚晃一枪。

  左英杰认为,大型连锁卖场集中采购的费用虽然低廉,但实体店的租金、运营成本较高,未来发展网购的传统家电卖场或将实体店成本转至网店。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新七天之所以公开叫板苏宁易购,除了对传统卖场专攻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满,还有可能借助苏宁自我炒作。(记者牛颖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