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沙龙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关村科技沙龙正式启动
2010年02月08日 09:5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关村科技沙龙今天正式启动——这个由政府搭台、产学研用高端资源汇聚的长效平台,将促进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和政府之间的沟通合作,围绕战略性新型产业,研究规律、把握趋势、探讨应用、发掘项目,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更有针对性地实施一批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高、带动作用大和应用前景广阔的重大成果产业化项目。沙龙将定期举办系列活动,围绕智能电网、物联网、低碳经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开展研讨和项目推介。

  中关村科技沙龙特点明显:一是采取战略性新兴产业热点研讨与项目推介相结合的方式;二是采取相对轻松、开放的座谈会、推介会等形式,便于沟通交流;三是形成项目方、投资方、行业骨干企业、政府等多方沟通合作机制,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在京落地和产业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