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搅动游戏市场 PSP和任天堂也被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ad搅动游戏市场 PSP和任天堂也被挑战
2010年02月09日 08:5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iPad在搅动了亚马逊一家独大的电子书市场后,又将挑战扩大到游戏机领域,有可能颠覆索尼PSP和任天堂等游戏终端设备的领导地位。

  苹果依靠其在线应用商店形成了庞大的第三方支持软件体系,在苹果应用商店14万种应用程序当中,游戏软件就占了其中四分之一。据称,目前包括EA、万代等游戏公司都有意为iPad开发游戏。

  索尼方面虽然公开表示,“iPad游戏只是皮毛”,不能对PS平台形成实质性威胁。但索尼首席财政部长田伸又公开表示,“索尼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加入平板电脑领域”,可见索尼并未对iPad视为等闲。

  此前,Kindle的直接“受害者”是亚马逊旗下的Kindle产品。iPad将以提供多媒体阅读体验为杀手锏对Kindle进行“绞杀”。为此,亚马逊不得不与出版商麦克米兰妥协,现在又面临着传媒大亨默多克施加提价压力。为此,亚马逊收购了纽约一家触摸屏技术公司Touchco并将其并入Kindle部门,应对苹果风暴。

  据苹果中文网显示,美国苹果公司“革命性”新品iPad平板电脑将在3月下旬在中国上市。(孙春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