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查封黑客培训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湖北警方查封黑客培训网站
2010年02月09日 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以提供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为主要内容的国内规模最大的黑客培训网站“黑鹰安全网”。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已被依法逮捕。湖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刑法修正案(七)》将非法提供黑客工具行为入罪后侦破的国内首起典型案例。

  据介绍,湖北省黄冈市警方成功侦破“黑色靓点”系列网络攻击案,抓获大肆进行网络攻击、诈骗、盗窃和传播计算机病毒、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犯罪行为的韩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警方发现,其中3人均系“黑鹰安全网”会员。

  调查显示,“黑鹰安全网”是我国规模最大的黑客培训网站,主要通过招收收费会员形式公开传授各种类型黑客技术,并提供数千款木马软件供下载。自2005年开办以来,共招收收费会员12000多人,普通会员达到17万余人,收取会费逾700万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